top of page

永恆的生命

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!信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」(約 11:25)


人生到了一個階段,出席葬禮比婚禮還多,聽到周遭弟兄姊妹被主接回的消息,內心不勝唏噓。不久前才相見,此刻卻別了。在一次的喪禮中,聽到這首「天國再相見」*詩歌,讓我留下很深的感觸。歌詞這樣說:


離別看似是一種隔絕,我的眼淚,心裏不住傾瀉。可是,我卻相信,天國裏能再相見。此刻道別只是一個暫別!為你的生命獻上感恩。感謝天父,每天施恩看顧。期待重遇那天,看見你的笑臉。我知道,你已與主一同在天。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!」耶穌,我相信你是復活與生命,讓我心因你話得著安慰。


我們深信主已勝過死亡,凡信耶穌的人,都已得著永恆的生命,昰死亡不能勝過的。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(來12:1-2) 。面對弟兄姊妹地上的暫別,也是我們作門徒捨己背十架跟從主的一個過程。


耶穌又對眾人說: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」(路9:23)

1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