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仰望再來的主耶穌基督

主耶穌還要再降臨。「在我父的家裡、有許多住處,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,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、叫你們也在那裡。」(約十四2-3)是的,祂必再來,天使也見證說:「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祂怎樣往天上去,祂還要怎樣來。」(徒一11) 現在主還未再來,不是耽延,乃是得救的人數未滿足,因祂願意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。祂把傳福音的責任,交在我們的身上,叫我們將這福音傳給那些給魔鬼苦待的人。魔鬼知道主必再來,要捆綁牠。要在地上建立主的千禧年國度,所以魔鬼在這末世,要用盡一切的手段-試探、苦楚、逼迫,擾亂…等等,來攻擊信主的人及教會。但我們不要忘記,這一切都要過去,所以我們要忍耐。聖經說:「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。」 (來十36-37)

這世界雖有許多苦難,我們要求神幫助,使我們忍耐到底,仰望那愛我們,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們復活升到天上,在神右邊代禱的耶穌,快要再來的基督。我們若能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忍耐,盡力、忠心事奉祂,過著仰望祂的生活,祂再來時,我們必與祂一同得榮耀。

1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