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轉眼仰望耶穌

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他。他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神。」 (詩42:11)

大衛在神面前坦誠他心裡的沮喪不安,他沒有停留在這種情緒裡,他相信神是他的幫助,因此,大衛轉念尋求神、讚美神。

大衛對神的信任坦誠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提醒。我們現在周圍發生的一切:戰爭、犯罪率上升、安全問題、工作壓力……讓我們精神內耗,焦慮感、憂鬱感加增。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當焦慮來襲的時候,學習讓自己有一個“停”的標誌,轉念找主耶穌談談!讓我們每天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,刻意地撥出一些時間,關掉電腦、手機,單單地安靜在主的面前,承認我們的軟弱過犯,尋求祂的幫助,讓聖靈介入和安靜我們的心思意念,在祂裡面從新得力。

「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;耶和華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」 (詩29:10) 縱然世事紛擾,耶和華神坐著為王,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樣能平靜人內心的風浪,讓我們在祂裡面重得安穩,因祂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神。

7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