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OCM

坦然無懼的禱告

「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、他就聽我們.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、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。」 (約翰一書 5:14-15)

我們時常向神禱告,但有時候會因為沒有得到所求的而灰心,覺得神不聽我們的祈求,甚至責怪神不聽禱告。但我們有沒有想過,也許錯在我們身上?我們的祈求是否討神喜悅?我們有信心神會垂聽並回應我們的禱告嗎?

記得有幾次兒子對我說:「爸爸,我們睡不著。你能為我們祈禱嗎?」他們說睡不著,是因為他們一直在看可怕的恐龍卡通片。我對他們說:「孩子,你們也可以自己向神祈禱。」他們回答說:「我們試著向神禱告,但沒有效果,神不聽,我們禱告後還是睡不著。但上次你為我們禱告,神聽了。」

聖經告訴我們,要向神祈求討祂喜悅的事。當要求自私的需要時,我們不確定神是否會滿足我們的要求。但是,當我們祈求神所喜悅的事情時,因為是按照祂的旨意而求,我們就會對所祈求的事情滿有信心,相信祂必垂聽。經文進一步說:「……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。」

我的兒子開始禱告,「親愛的主,請幫助我睡個好覺,讓我明天醒來有足夠的精神和力量,去教會敬拜祢。」

讓我們更多地了解神以及祂所喜悅的事情,這樣,我們就會知道如何向神祈求討祂喜悅的事。

8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