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苦難讓你懷疑神的愛嗎?

環顧世界,我們看到戰爭,人們正在受傷和挨餓。地震和颶風使人們面臨生命危險,甚至失去家園。人們可能走在街上,卻無緣無

故地被惡人襲擊,仇恨犯罪不斷增加。你是否懷疑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了嗎?使徒保羅在羅馬書中向我們保證,沒有任何苦難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。他自己也經歷了那個時代所遭受的一切迫害之苦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經歷了同樣的苦難,使我們擺脫了罪的束縛。他戰勝了死亡,並在第三天復活了。讓我們祈禱,我們在世上面對的所有苦難都會使我們的信心在基督耶穌裡更堅強。

「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」(羅馬書8:35-39)

2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